本站已無更新,請移至Amethyst靈性揚升道路 https://amethyst100.com/   請大家繼續支持Amethyst的部落格,會持續更新更多更棒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唷!

最新完整的文章網址 :https://amethyst100.com/control-your-man/

 


從2019/12月到2020/1月最多人諮商的問題都是感情問題,尤其是復合、感情挽回,但常常覺得力不從心,總覺得快要放棄了,或者花很多錢想去做一些愛情挽回的降頭術?我個人是真的非常不建議去使用降頭術,因為不管是施術者或者請求者,以及被被施術者,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,並且要背負更多的因果業報,有些是現世報,有些是下輩子償還,有些是會反映在孩子身上,不然就是去砸好幾十萬做感情挽回的巫術,的確這是很大的市場,可是最終本質不應該是你要好好去了解你的愛人,真正可以達到與對方的心靈契合,讓他真正的重視你、愛你才能細水長流、白頭偕老,不管任何事情,強摘的果實絕對不甜,最後損失最多的必定是自己,屆時要後悔已經太遲了。

而這次我轉發屠龍術這位塔羅老師的分享,這是在歐洲賣非常好的一本吸引力法則的書,這個練習主要是能夠讓你跟心上人可以有更契合的靈魂連結,對彼此不會造成危害,也不是催眠術,因為我覺得相愛的兩人勢必是能夠互相欣賞、互相包容、互相關懷、互相重視、互相付出才能稱做愛,但往往很多時候,我們卻走偏了!!變成想佔有對方、控制對方、掌控對方,這樣就是不健康的關係,所以我希望不管是男生女生,都要好好做練習,在做練習的同時,你也會漸漸了解自己內心深處到底與這個對象聯結有多深!!

祝每個紫晶寶寶在2020年都可以能夠開花結果,早日脫單,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天子。

 

我也是硬骨魚寶寶之一,很喜歡這位塔羅老師的占卜風格,然後他很辛苦的去翻譯《Pussy Whip - Proven, Powerful "Secret" Technique Controls Your Man》這本書,希望這個吸引力法人可以幫助到有愛情困擾的紫晶寶寶們,千萬不能錯過唷!!

我個人很喜歡看這位老師的影片,非常逗趣,塔羅分析也超級直接好玩,準確度很高!!

Pussy-whip

第六章 
控制妳/你的男⼈

      
       現在,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些步驟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第一步:
       仰⾯躺在床上,或舒服地坐在椅子上休息, 雙⼿放在身體兩側,頭部稍稍抬高、放在枕頭上。舒服一點,不要交叉雙腿或雙臂。在你開始練習之前,感覺床或椅子完美地支撐著妳的身體。深呼吸幾次,讓妳的身體在呼氣時完全放鬆。如果妳發現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有不舒服的情況,請重新調整姿勢,直到讓自己感到舒適為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第⼆步:
        集中注意力到呼吸,用幾分鐘或更少時間足矣。當妳的思想都集中在妳的呼吸上時,其它一切都將消失, 妳將進入一種輕盈的、恍惚的入定狀態。專注於進入肺部的空氣, 以及那種感覺,然後把注意力集中在“釋放”空⽓氣上, 注意它是如何完全放鬆妳的身體的。


       在妳的腦海中重複“我睏了、我睏了、我睏了”,或者“睡覺、睡覺、睡覺”的字句。這將立即釋放妳的表意識,幫助妳進入潛意識。當妳在讀這本書的時候,在腦海中反复念誦以上兩句咒語,妳可能會感覺到妳的意識放鬆、向著有創造性的潛意識的轉變。


       潛意識是強大的創造意識!這是一種精神狀態,妳可以很容易地顯化妳想要的一切。妳的潛意識無法分辨『真』和『假』,妳告訴它該相信什什 麼、它就會相信什什麼。這就是妳在吸引力法則的技巧中不斷被要求使用的思維,這就是為什麼消極的思維總是如此的具有破壞性!


       因為妳的負面意識會尋找更多消極、負面的東西來回應妳。那妳如何改變現實?請趕快改變妳的負面想法,把它轉換為正面的! 據估計,你的潛意識比你的表意識要強大30000倍!! 想像一下,妳所擁有的力量,妳很少去挖掘和利用它;妳擁有的無窮的力量,妳可以直接對妳的男人使用這個股力量,而他卻不知道是妳在背後影響他!而且,就算他知道了,他也不太可能相信這種玄乎的事情,因此,很少有人能破壞妳的這份秘密武器,除非他也是吸引力法則的忠實信徒!而大部分的他,將成為妳手中一捏就變的油灰!


       無論妳做什麼、說什麼,妳都能利用妳的潛意識來創造妳想要的生活。妳可以改變妳關係的發展方向,只要利用妳強大的潛意識, 有目的地把“妳的要他說的話”傳達給他就行!剛才講的 “睡眠”的咒語,真的能讓我進入深度睡眠,我是一個一生都在失眠的人。


       我建議妳這樣做幾次、多做幾次,直到妳感到身體放鬆、妳的意識不再那麼關注外部世界,沒有必要擔心妳是否處於“潛意識”狀態,因為當你處於放鬆時,妳的注意力集中在內心,妳就處於一種顯化的狀態。不要因為害怕做錯,而使⾃己無法放鬆,妳不可能失敗、也不可能做錯,相信我!

       第三步:
       是專注於妳的主題,盡可能清晰地想像他。事實上,在前額中央、在兩眉之間稍微向上的位置,被稱為“第三眼”或心靈之眼。它是心靈能力視覺化的區域,也是妳可以發送和接收思想的區域。它是我們對過去、現在、或者未來的事物進行視覺化的地方。


       現在,盡可能清晰地感受眉毛中間的區域,感覺它就像一束強大的激光束。想象一下這個區域的能量就像激光束一樣,妳將會專注於這個區域,而不是整個大腦。就在這一刻,感受⼀一下其中的不同。


        注意第三隻眼睛,妳的眉毛之間可能會開始抽筋,因為妳太關注使用這個區域了。接著,在妳的“第三眼”上盡可能清楚地”看到“你的目標。在妳的想像中,他站在離妳10公尺左右的地 方,他離妳有點遠,但妳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他。如果妳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在腦海中“看到”視覺圖像的能力,不用擔心,在這個練習中”看的清楚不清楚“這並不重要。盡可能清楚地“看到”他就好,讓這個想象中的他“感覺”或“知道”妳在看著他就行。不要擔心妳做得對不對,你不可能把這個練習做錯。


         僅僅通過這項意圖, 妳就會和妳的目標人物聯繫起 來。保持放鬆,不要擔心結果,不管妳是否正確地使用了這個技巧都無所謂。注意:如果妳對這個技巧的效果有懷疑,那是因為妳的意識是一個充滿懷疑、焦慮和恐懼的意識, 它渴望在妳的生活中保持不變,它的存在是為了“保護”妳、把妳禁錮在舒適圈,這懷疑對學習和成長毫無興趣,妳必須無視它。


         在妳體驗到“讓妳的男人回來”、或者“讓他完全改變的偉大力量“之前,妳可能不會相信我告訴妳的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。然而,這本書的每一個字都是絕對的真理。相信它、練習它, 直到妳成為一個熟練的運用者!

 

       第四步:
          在妳的腦海中呼喚他,用我說過的激光束、用妳的思維和想像的力量給他發送一個精神訊息。看,他的前額的同⼀第三眼區域正在接受妳的激光束。那是所有通信的接收器,所以用妳思想的力量召喚他,“看到”他在妳腦海中轉過身過來、看回妳。 


          妳所做的就是吸引他的“靈魂”即“潛意識”來接近妳,他實際上在這個狀態下是聽妳指揮的。 當妳這樣做的時候,他絕對會感覺到妳。事實上, 不管他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,他都會受到和妳相同的頻率振動,就像妳在他耳邊低語一樣。 


          妳再向他招招手,他會下意識地也“感覺到”妳、也“聽到”妳。妳可能需要幾次才能“感覺到”或“看到”他對妳的呼喚做出反應。我,通常叫他3次,但有時少於3次。這取決於我是 否“感覺”到了聯繫。只要妳知道『他必定會感覺到你、聽到你』,妳就會和他建立連接,每次你這樣叫他、都會起作用。


          在對前男友使用了這種技術後,我立即收到了了電話,我的許多讀者也收到了。當妳和想象的他在一起的時候, 妳可能沒有身體上的感覺,這很正常,有時候我也什麼都感覺不到,⽆無論妳的個人反應是什麼,都不要擔⼼。妳呼喚他,他的潛意識會聽到妳的呼喚並做出反 應。記得埃德加·凱西強調過“思想就是事物”,它們會被立即感知並付諸行動。


         相信它!唯一能阻止這個過程的就是妳本身!

        第五步:
       在想像中,看他轉過身來, 向妳打招呼,看著他走向妳所站的地方。當妳站在那裡看著他的時候,盡可能清晰地想像他。有些人在這時很有視覺衝擊力、有些⼈則不然,我碰巧不是那種會想象的人,但沒有很好地形象化並不重要,因為我仍然得到了相同的結果。妳,也會得到。我現在比剛開始的時候更加善於想像,練習大大的提⾼了我的視覺化能力,但我第一次得到結果,是在僅僅幾分鐘後。如果妳不是一個擅長視覺化的人,也不要擔心,因為他在你腦海中是否清晰並不影響妳的成功。


          現在我想讓妳看著他的眼睛,知道妳已經在精神上和情感上與他聯繫在⼀一起,現在的妳完完全全的控制了他!感受知識的力量吧!允許情緒在妳的心臟區域產⽣,妳的所有的感情都能推動妳的想象。在這個視覺化過程中,創造、並享受盡可能多的強大情感。讓妳的心臟區域充滿情感,能量強大到溢出、並從妳的心臟連接到他的心臟;再看,“看到”它連接著妳的太陽神經叢、他的太陽神經叢。允許能量在你的心臟和第三隻眼睛之間暢通⽆無阻地流動。

        第六步:
        是在心裡看著他的時候,我想讓妳刻意“聽到”他說“妳想要他說的話”, 而不是“妳認為他會對妳說的話”、“他平時對你說的話”等等。妳想讓他說什麼、就說什麼。 女士們,這裡沒有對錯之分,他可以告訴妳、妳想讓他說的任何東西。


          例如:他可以告訴妳說,承認他是一個愛說謊的垃圾渣男,或者,他永遠也不會像愛妳一樣去愛任何人。請讓妳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,再發表他要說的話,以下是幾個我的例子:
          我觀想他說: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愛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妳我活不不下去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抱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永遠不會像愛妳⼀樣愛別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願意做任何事來挽回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念妳的一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要離開妳——我的女主⼈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更改遺囑,把遺產都留給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需要婚前協議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將帶妳去義大利或巴黎旅遊,我付全額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給妳我的美國運通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會像小狗一樣跟著妳走一輩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我多看另一個女人一眼,我會感到惡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只對妳有性慾,我對其他女人男人都陽痿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我試圖騙妳,我將永遠禿頭、牙痛、滿臉痘痘。“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是的,我的姐妹們!我已經讓我的男人說出了以上所有的話,他都做到了~!!!相信 我,妳想讓他說什麼、他就只能說什麼!


       然後,我想讓你傾聽妳放進他嘴裡、他腦海里的這些話語,感受妳聽到他對妳說這些話語的時候,妳的感動、痛快、輕鬆和狂喜~!!感覺那情緒!感到快樂和幸福,感受到他透過炙熱而溫暖的眼神看著妳,他是多麼希望回到妳的身邊!感受那狂喜, 妳就應該知道知道:他已經在在回來的路上,他永遠不會離開,他會做任何事情來挽留妳,他會像對待公主一樣對待妳,買你想要的任何東西!這是多麼的幸福?讓你的心靈因愛⽽膨脹、洋溢! 


       補充,我想說的另⼀件事是,當妳在腦海中看到他的時候, 不要想像是妳們兩個站在那裡。想像一下這個場景正在妳面前發生,妳是這個環境的參與者。如果妳同時看到妳們兩個、而不是他在對妳說這些話,那妳是在做⽩日夢。正確的方法是:妳應該看到他站在你前面約60公分的地方,那麼妳就會注意到他的頭、肩膀。妳甚⾄還可以想像一個強大的光,從妳的第三隻眼射到他的思想裡面,讓他的思想被妳帶走。


       在接下來的3-5分鐘的時間裡,只專注於他即可。如果妳的注意力在觀想過程中走神的話, 這可能是由於妳的冥想時間太長了、或者妳沒有使用觀想和情緒的力量!如果妳對某件事很情緒化,妳就不可能走神、妳會很全力灌注在裡面!

 

      第七步 
           是“聽”自己回答他的話。我想讓妳感覺到幸福、解脫、愛、感恩之類的情緒,我要妳在精神上提前對他作出反應。
           妳可以模仿我,這樣說: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也愛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很高興你想同來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允許你回到我身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確永遠不會離開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會有真愛和幸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將有一個美好的同居生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你的慷慨,也謝謝你對我的崇拜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無論我對你說什麼,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很開心。 ” 

 

       我收到過很多讀者發來的email,他們說:“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他沒有完全按照我說的去做! 這是否意味著這項技術失敗了?”或者,“我想讓他帶我去吃午飯,在我的想像中,我告訴他、他會,但現實中、他沒有!”姐妹們~清醒一點!妳讓他對妳說妳想聽的話的唯一原因,是因為妳在妳心中創造了一種強烈的感覺、一種接近現實的情感! 妳聽到的應該是一些能激起妳內心情感去激昂澎湃的東⻄,而不是像一起吃飯這樣平常的事情!妳在觀想中感受的情緒越多、越強烈,宇宙給妳的回饋就會越快、越明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在幾分鐘的想像之後,讓平靜、愛、感激、和“我知道,這一切都是真的”的感覺完全淹 沒你。妳已經完成了這項技術,妳也不需要做任何其它事情來確保這項技術的後續運作正常。它就是會運作!我再怎麼強調,也不為過。一個簡單的事實是,如果你聽從我的指示,妳就⼀一定會在想象中給他發射他該怎麼對妳的訊息,在他的靈魂深處創造情感,讓他感受到你想要的。
          

屠龍術版主結論
       如果他原本是⼀頭倔強的驢,可能要過一段時間他才會回到你身邊,妳才會直接從他嘴裡里聽到他說的話。但是,放一萬個心,他已經在思考妳放在他的腦中的那些想法,從妳開始使用這個技巧的那一刻起,妳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


       我要強調幾點,這樣妳們就能全面徹底地理解了。妳絕對應該感到重生、積極、和⾃信。這是一種超然的感覺,就像中了彩票頭獎、或得到某種意外之財。事實上,妳的靈魂毫無疑問地知道你已經聯繫了他、命令了他該做什麼。他收到了你的信息、他相信了妳的想法、他把它們這些思維整合成他自己主動想出來的想法。妳已經改變了他,這應該會讓妳的每一天變得特別。


       如果事情沒有立即發生, 不要氣餒、要有耐心。僅僅因為他沒有拿起電話打給妳就認為失敗了,並不意味著妳灌輸給他的想法沒有把他給逼瘋~!!記住!你現在的想法,就是他的想法!在妳的觀想過程中,妳發射訊息給這個男人,又從他那裡接受對你的寵溺之愛。他能感覺到你所傳遞的情緒,他也認為這些思想、情緒是他自己給自己想出來的!放鬆, 就讓這個過程發揮它應有的作⽤吧~!

 

請關注我的ig@amethyst15690  每週占卜天使小叮嚀持續更新

歡迎關注我的粉專,如果有最新消息就不會錯過囉~~免費靈擺占卜實施中,歡迎查看置頂貼文踴躍參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ethyst15690/

還有我的官網也歡迎大家多多逛逛,除了關於生命靈數諮商與脈輪智慧指引卡占卜的諮詢服務說明,還有很多關於生命靈數、脈輪智慧指引卡、靈性成長、脈輪精油的相關資訊文章,希望裡面也有對你們有幫助的訊息唷!!

https://amethyst100.weebly.com/

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,有更多大眾占卜與靈性分享會持續更新,也希望可以把天使們的訊息可以傳達需要療癒的你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m55asPCIItVrj4cCq_PsjQ?view_as=subscriber 

arrow
arrow

    Amethyst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